在互联网科技发展的浪潮当中,传统行业迎来了巨大的变革和冲击,保险行业作为老牌传统行业,在互联网保险技术的推动下,同样掀起了变革的浪潮。互联网保险科技开启了新的领域,为传统的保险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科技赋能保险的新趋势,锐不可挡。在此背景下,新一代的保险企业用全新的科技理念,引领保险行业的全面革新。

  2020年7月20日,老司机车险信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司机车险”)旗下经纪公司安行天下保险经纪(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行天下”)在四川举行科技赋能:重构汽车销售场景内车险营销新模式发布会。

  安行天下秉持“科技让保险更简单”的服务宗旨,深耕保险科技领域,致力于以科技力量变革保险行业,运用科技赋能、运营赋能、数据赋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保险经纪服务。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能力,以“智能中枢+品牌定制”的核心定位,建立保险产品供应库,激活场景端及中小平台流量,为渠道客户提供互联网保险产品设计、场景化定制服务、线上投保运营和理赔服务支持等综合解决方案。

  在传统保险销售领域统,安行天下还拥有一支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传业务团队,其成员均在保险行业深耕多年,在工业地产财产险、车险、船舶险、诉责险、寿险等方面具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

  安行天下保险经纪总裁汤晓亮表示保险经纪人在保险活动中代表的是保险客户利益,作为保险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纽带,以客户需求导向为前提,提供专业优质的保险服务。作为一家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全国性、综合性保险经纪公司,安行天下将凭借广阔的服务网络、专业的服务团队、多元化保险产品供应商、丰富的项目经验,继续深入拓展业务领域,精细化做好保险经纪服务,通过科技赋能将保险深度融合至每一个场景及家庭,让中国亿万家庭的保险买的实惠便捷、保的安心放心,真正实现用保险覆盖风险、永保美好生活。

  科技赋能并不能颠覆保险行业,而是营销模式的重构与创新。以风险保障为根本目的,不忘初心,并充分借助科技的力量,提高行业运营效率。让车险购买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将科技赋能带来的福利,最终转化为消费者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