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邛崃绿色食品产业功能区携手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以“共享机遇・共创味崃”为主题的投资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成都、重庆、湖南等地20余家食品饮料行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

  活动上,邛崃市绿色食品产业功能区管委会首先对功能区进行了宣传推介,介绍了功能区产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发布了功能区投资机会清单,推介了功能区重点招商项目,展现了功能区坚定不移致力于食品产业稳步发展的信心,并表示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高效率服务于企业、服务于项目。

  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江小林表示,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迎来了重大历史发展机遇。面对疫情,食品行业提高了新技术的敏感度,智能化制造、无接触配送、在线消费等新发展模式,也为食品行业创造了后疫情时期的新发展机遇和空间。功能区作为成都市唯一的绿色食品园区,食品饮料产业投资发展大有可为。下一步,功能区将以补链强链为核心开展项目招引,健全建强功能区产业生态和配套功能,诚邀各位企业家来邛投资发展。

  随后,百世兴食品、大红袍食品等企业家代表也做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投资发展的建议,表示一直以来对邛崃绿色食品产业功能区非常关注,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活动结束后将适时到功能区实地考察。

  下一步,功能区将抢抓后疫情时代发展机遇,聚焦休闲食品、健康饮料细分领域,滚动发布投资机会清单,围绕行业领军企业上下游产业配套,持续推进产业链招商,奋力打造西部领先的绿色食品饮料产业承载地,加快培育区域经济发展的增长级和动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