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高端舒适的家居场景和健身器材、按摩椅融合在一起,体现一个新的健康理念的展示空间。今日力动康体健身器材成都旗舰店登陆蓉城,为成都市民带来更健康、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

  时尚健身 营造健康生活场景

  “我们打破健身器材传统的展示模式,将高端的跑步机、按摩椅等健身器材和舒适、时尚的家居场景做了完美的融合。逛健身器材店就如同在家里一般舒适的感觉”力动康体健身器材成都旗舰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今日力动康体健身器材成都旗舰店登陆蓉城,为成都市民带来更健康、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力动康体深耕行业15年,一直在探索全国实体连锁的经营模式,力动康体大力打造这个具备网红属性的健身器材连锁店,也是为了更好的顺应人们日愈提升的高品质健康需求,这吻合力动康体一直以来以“健康生活倡导者”为使命,秉承“力恒以健,至诚而动”的服务宗旨耕耘健康事业的理念。力动康体十五年来砥砺耕耘,公司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高校供应商资格、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称号,企业的社会信誉及品牌效应不断提高。

  网红健康生活空间 邀成都市民来打卡

  值得注意的是,成都力动康体旗舰店是力动康体继北、上、广、深、蓉、渝、莞等城市布局实体店之后,在成都成立的第三家新店,该店开启了健身器材行业实体店铺的全新面貌,势必会带动整个行业积极前行发展。

  我们在现场注意到,力动康体健身器材旗舰店不仅装修别具一格,店内空间布置、产品陈列、特色体验也都让人眼前一亮。更重要的是,店大品牌、品类都很齐全。店内拥有松下Panasonic、稻田INADA、督洋tokuyo、奥佳华轻松伴侣ihoco等高端按摩椅品牌;必确Precor、阿迪达斯Adidas、锐步Reebok、乔山JOHNSON、施菲特SevenFiter、岱宇DYACO、司特拉XTERRA、力动RIDO等国内外知名健身器材品牌。涵盖了跑步机、椭圆机、动感单车、划船机、综合力量、拳击/搏击、健身运动小件、蹦床、按摩椅等各类家用、商用产品。

  在拳击区还配置了一面无限镜,向内可以无限延伸你的视线,两边陈列有多种配色的拳击手套任你选择,戴上拳套,来一套组合拳,展示你的力量。这里也是店内火爆的打卡地点之一,约上朋友来店体验一下,或许从此以后你就爱上健身了。

  据悉,开业当天,到店的市民皆可享受免费体测。店内提供智能人体成分体测仪,可以看到25项身体数据,完成体测后则会自动生成体测报告并发送到市民手机上。报告包括身高、体重、身体年龄、脂肪含量、骨骼、肌肉成分等等,各项身体数据一目了然,只需几分钟就能完成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