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实践和推进塑料瓶等资源的环保再生,9月25日至9月29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在成都九方新华文轩书城举行“天下无废-因为有你才不瓶凡”环保公益活动。

  继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在2018年起开展“天下无废-不瓶凡展”环保活动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今年的“天下无废-因为有你才不瓶凡”环保公益活动不仅清晰地为大家解读了“24包”及“在乎衣”两款网红产品是怎么从塑料瓶变成日常用品的。同时还特别增设了活动留言机制,让大家写下自己的环保宣言,并提出建议用塑料瓶还能做成哪些衍生品。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一个人都真真切切感受到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作为环保公益事业践行者的责任与担当。更主要的是通过此次环保宣传让更多的企业、媒体、公益组织等一起加入环保大军,共建“天下无废联盟”,共同探索循环经济发展新模式。

  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部高级经理白云表示:这场活动只是’天下无废-因为有你才不瓶凡’宣传的开始,接下来该项目将通过走进社区、走进高校、走进商场,将我们‘天下无废’的公益理念传遍四川的大街小巷,用我们的在乎呼吁身边的每一个人加入到‘天下无废’联盟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