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金秋聚惠•消费到家”社区美好生活节启动仪式在中粮鸿云悦街隆重举行,现场发布了8大市集站点和100个锦江美好生活社区场景。

  此次活动围绕“天府成都•品位锦江”的目标定位,主动适应消费结构升级和生活方式的变化,在社区构建“汽车+商超+生活”的消费新场景,将优质的商业企业和产品服务送到社区、送到居民身边,塑造全新的锦江品质社区生活方式,让“人间烟火气•锦江慢生活”成为都市生活的时尚标签。 此次社区美好生活节相比其他消费活动的独特之处在于,一是精选了商家,锦江最优质的企业,会把最好的产品、最优的服务、最大的优惠带给消费者;二是把活动搬到社区、楼宇、园区,搬到办公地、搬到家门口,让品质消费零距离,推门就是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锦馨社区书记易川、香樟社区书记刘晓现场联合发布了“寻访锦江百佳场景,乐享社区美好生活”的100个社区场景。按照“潮购”、“漫游”、“活力”、“艺展”、“寻味”、“夜玩”、“闲逸”、“共创”分类,锦江区的美好生活社区场景一览无余。

  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香贵表示,社区是人们共同工作生活的美好家园。举办这次活动是坚持人本逻辑,回应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坚持社区发展与治理齐头并进理念,将社区发展治理的组织动员、资源挖掘等优势转化为促进经济发展、提高服务能力的有效动能,彰显锦江区美好生活社区的经济价值、人文价值和生活价值。

  随着社区美好生活节正式启动,为期37天的8大分会场市集巡展也同步开启。活动当天,在中粮鸿云悦街开启的“悦享锦江”美好生活市集是巡展的第一站,持续时间为9月27日-29日。此外,9-11月,锦江区还将举办“锦江秋韵·悦享春熙”商圈时尚购物节、“金秋游成都·安逸耍锦江”文化旅游节、“惠购锦江”放心消费生活节、“时尚美食·味道锦江”国际美食打卡节等活动。在锦江区,“推门就是美好生活”,这样的幸福体验正一步一步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