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成都市彭州龙洋家纺服装也在为此积极探索,融入这种新格局。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服装城将在大假期间启动“2020彭州家纺服装品牌推广月”活动,希望借此全力畅通以分配达到消费、再反馈至生产的循环,支撑社会化扩大再生产有序推进。

图片提供/摄影 王大军图片提供/摄影 王大军

  实际上,构建完整的内需体系,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正成为中国经济下一程的重点内容。作为中国家纺名城的彭州龙洋家纺服装城积极探索,响应政府号召融入这种新格局。彭州龙洋家纺城业主委员会主任上官志贺牵头,联合数百家厂家将于中秋、国庆期间在彭州龙洋家纺城开展“普惠于民、回馈社会”2020彭州家纺服装品牌推广月活动,也希望借此全力畅通以分配达到消费、再反馈至生产的循环,支撑社会化扩大再生产有序推进。

图片提供/摄影 王大军图片提供/摄影 王大军

  成都龙洋家纺服装城业主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活动不仅有家纺服装品牌工厂直销超值钜惠,还有大咖网红现场打卡,让市民朋友和网红面对面。活动期间,让市民朋友享受;彭州儿童嘉年华,对前来的儿童免费开放游乐设施;汉服网红大赛,四面八方喜爱汉服文化的爱好者汇聚于此一展风采……

  这个国庆长假,到彭州“约惠”浪漫吧!

  延伸阅读

  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的国际国内相互促进的双循环体系,既是当前应对国内外局势变化的主动举措,更是中国经济供给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本来应有之义。按照发展经济学的相关理论,发展中国家在经历了以速度和数量为主的高速“起飞阶段”后,应该进入以效益和质量为主的面向内需的消费型社会。这就需要整个循环体系从外向内迁移,形成以内需为主的,内需带动外需、内部产业链与国际产业链相互促进的双循环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