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禅意玉宇琼楼,味水潺潺青山云起。2020年9月29日,成都街子澜悦酒店在众多莅临嘉宾满怀期待中盛大开业!该酒店由青城(豪生)国际酒店荣誉运营和管理,是崇州街子古镇首家五星级品质服务轻奢精品酒店。酒店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拥有46间套客房、空中花园餐厅、会议宴会厅、观景茶室、儿童趣玩区等,是集商务、休闲度假于一体的轻奢精品酒店,酒店建筑风格独特,四合之院,自成天地,独具匠心的装饰,优雅别致的艺术格调,尽显低调奢华生活品味。

  金桂飘香,青城山翠,街子古镇,古色古香。成都街子澜悦酒店开业活动现场,嘉宾云集。莅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街子古镇副镇长王果先生、街子古镇刘氏家族会会长刘仕林先生、成都惠丰酒店董事长刘国虎先生、成都天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虎军先生、成都街子澜悦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慧女士、成都兴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成都建工旅游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和工会主席青云先生、青城(豪生)国际酒店执行总经理范正先生、青源国际大酒店执行总经理吕发蓉女士和成都街子澜悦酒店执行总经理冷银生先生。

  街子古镇副镇长王果先生介绍到,“街子古镇距离成都57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45公里,距崇州27公里,距青城山景区10公里,一小时内可达任何区域,街子古镇商业繁华,名店云集,旅游资源丰富,各大小酒店及当地农家乐达600余家,成都街子澜悦酒店项目的成立,把街子古镇酒店服务标准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层次。”

  成都街子澜悦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慧女士满脸的喜悦,她热情洋溢的说,“成都街子澜悦酒店在各位领导、各位长辈、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爱下,历时一年零三个月的精心筹备,在今天破茧成蝶,展翅高飞。对青城豪生国际酒店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坚守品质为先,怀揣着服务至上的初心,不断改善服务环境,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竭诚位广大客户提供高标准、规范化的优质服务,努力将澜悦酒店打造成为一家特色鲜明、住客满意,在川西旅游环线上有一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轻奢度假酒店品牌,为古镇旅游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成都街子澜悦酒店执行总经理冷银生先生满腔热忱,他慷慨激昂的说,“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光临,对日夜奋战在酒店施工现场、为酒店顺利开业而付出全部精力和时间的所有员工及有关协作单位致以诚挚的谢意! 对酒店的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在未来管理公司及业主领导的支持和带领下,我将带领澜悦酒店全体员工努力提升酒店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全力将澜悦酒店打造成具有五星级品质服务的精品高端酒店。

  在全场的倒计时呐喊声中,嘉宾们同时落下金剪,成都街子澜悦酒店正式开业!大家共同见证了开业的高光时刻。

  开门纳客,八方来宾信步进入酒店内部参观。

  客房:澜悦酒店拥有双床房、大床房、儿童房及套房等各式客房共计46间/套。设计简洁大方,设施先进便捷,客房阳台与绿植景观的完美融合,让宾客可以充分感受到酒店的别具匠心。

  会议室:酒店有2个会议室,可承办各种小型会议,最多可容纳70人,全WIFI覆盖,独特的会议活动规划安排及全程的顾问服务,确保您的会议或特别活动圆满成功。

  青山浣月花园餐厅:主营中餐、西餐、海鲜烧烤自助餐,可容纳60人用餐,多功能厅可满足小型宴会需求,容纳40人。

  休闲娱乐方面,酒店一度茶室,执杯品百味,纵享快乐时光。三余喜阅,在宁静中寻觅一隅,探内心所指。儿童乐园,海洋球、小神童组合滑梯为您和家人带来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机麻包间,是您休闲娱乐好去处。

  拜水都江堰, 问道青城山。“日影衔山扣老街”,徜徉街子古老街道,隐秘在古街中心的澜悦酒店,将给您带一份不一样的入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