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都市之眼-青年当代艺术展启幕仪式在合景·摩方(成都)举行,本地活动由合景•摩方(成都)主办,成都珐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文轩美术馆发起馆长、著名收藏家 张达星、川音美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陈默、本次都市之眼·青年当代艺术展的策展人叶彩宝、蓝顶美术馆代表董艳娜、乐草传媒董事长、青年收藏家张品第,著名艺术家孟涛、李如碧、欧斌 主办方代表:龙定坤等业内人士莅临出席。

  都市之眼-青年当代艺术展也是是依循场域实践系列展览的同一路径,所展开的多维度的图像学及社会学意义的艺术实践活动。同时也是与摩方合作的首秀,以艺术展的形式彰显其对于成都的理解,以及“至真而活”的态度。这是一场链接商业与艺术的创新尝试,无论是展区面积、参展艺术家还是展品规模,成都摩方都呈现了一场比肩专业场馆的艺术展,也体现了其在探索商业空间方面做出的全新尝试。

  我们本次展览也来自于不同领域的“关系”,川音美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陈默 、及青年艺术家代表张少博 、徐倩在现场分享了本次展览的感悟。

  观看都市“浮光掠影”,倾听都市“脉搏之声”。都市之眼-青年当代艺术展将展览置入被物化的城市建筑,以期赋予城市某种形而上的精神内涵。本回展览集合了成都蓝顶青年艺术家和居于蓉城及部分外地艺术家的联动,展览分为永恒的痕迹-架上作品展、流动的光影-光影装置展、凝固的景观-雕塑作品展、时间的切片-影像作品展,四个主题交叉呈现。通过众艺术家的视觉展示, “都市之眼”不仅是对城市本体,亦是对生活在都市中的每一个体的凝视,通过凝视与实践,我们用艺术的方式试图生成在各种场域交叉、矛盾、质疑、互助语境下,无法设定的艺术文本。

  据悉,本次展览设置6大展示空间,展览将持续到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