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晚,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邀请来自媒体行业的20位嘉宾,共同开启为饕客们呈献为期一个月的淮扬美食品鉴晚宴。

  当晚,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特邀苏州洲际酒店“绣”中餐厅的淮扬菜大师高璟师傅和他的团队坐镇龙轩中餐厅,和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的行家主厨团队一起为现场媒体嘉宾打造江南水晶冰醉蟹、酱裹乌蔴雪花牛肉、松香明珠东坡肉、松鼠桂花鱼以及鸡米水八鲜等地道的淮扬风味,在纤纤素指和吴侬软语中体验和精清新、妙契众口的淮扬味道。

  淮扬菜大师高璟师傅当晚为我们现场展示文思豆腐的精湛刀工。

  正是江南农历八月九月,鸡头米在洞中圆。能不忆江南?!

  [忆江南]淮扬美食节

  地点:成都高新区世纪城路88号--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龙轩中餐厅;

  预订电话:(028)85349999;

  时间:2020年10月21日至11月30日,午宴11:30-14:30;晚宴17: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