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晚,天街欢乐季亮灯之夜,即将迎来自己7周岁生日的龙湖成都北城天街,与同样创立7周年,由知名艺术摄影师黎光波打造的人物艺展品牌情绪记录馆,二者共同企划的“LIGHT UP艺柒发光”情绪发光盒——大型人物摄影记录装置正式点亮呈现。成都北城天街不仅以光点亮城市情绪,更以此举拉开了7周年庆的序幕和2020天街欢乐季的开端。

  情绪记录馆由黎光波自2013年正式创立,不同于普通人物拍照记录浅显的表情和神态,7年来,情绪记录馆坚持希望通过影像反应个体的情绪,通过长时间的记录真实的去映射某一段时间、去映射某个个体或某个群体、去映射他自己。多年以来,令无数参与者和观赏者走心。

  据悉,此次“LIGHT UP艺柒发光”人物摄影记录装置将分为两大篇章:首先是以“嘿,很高兴遇见你”为主题的个体情绪映射馆《情绪记录馆·肖像》大型展览,展览装置构成由象征情绪的迷宫矩阵和黎光波内心象征希望的巨大太阳以及人物影像系列系列组成。人物影像均出自于黎光波亲自为成都40余位知名行业领袖记录的访谈珍贵影照,已于亮灯夜之际于成都北城天街开展。消费者到此不仅可感知透过照片而传递的“情绪”,更能体会到此次艺展所传达的核心感情概念:城北是物理上的地标,是心理内的地标同时也是黎光波内心过去7年基于《情绪记录馆》一直在寻找的自我。这些光影迷奇或者极度私密的影像中,时间、空间与人被创作者进行了一次自我的渲染。而通过这些肖像的创作和采访的文本,以此去寻找每一个生命个体在这个时间刻度下与这个区域的情绪与脉络。

  其次是以“嘿,你还好吗”为主题的年度情绪馆《2020·情绪记录馆》肖像展,其打造方式更为平实与普遍,除了邀请成都知名媒体、品牌人物之外,更邀请大批生活在北城的居民,以及成都北城天街的会员、消费者等各行各业的平凡人物进行影像化情绪记录,在亮灯夜进行展示的该部分展览,也以真实、平时的特质吸引消费者观看打卡。两大主题所记录下的珍贵人文影像,都已全部放入成都北城天街线下展览之中,11.27亮灯之时已同步开展,消费者莅临成都北城天街,不仅可现场观展,更可于11月28日-11月29日、12月19日-12月20日期间参与到与黎光波的暖心对话,让情绪记录馆也为自己带来真情实感的走心摄影,体会到以情绪来传递这7年的坚持与变化的感动。

  不仅仅只是针对城市脉络,此次“LIGHT UP艺柒发光”人物影像展之中,同样也以所有受访或参与影像拍摄的人群作为缩影和讲述者,通过每个人一组照片记录或讲述内容文字,展现了他们过往与成都北城天街之间的珍贵回忆、故事发生等事迹,以他们心中最纯粹的根基为出发点,带来与北城天街两大个体情绪的碰撞。该部分内容也同样在整个影像展上向公众展示。

  作为城北知名商业综合体,龙湖成都北城天街自开业的7年以来,不仅根植于城北消费群体诉求,更引领消费观和文化眼界,与城北共同发展和变化。在2020年龙湖天街全国统一欢乐季亮灯之际,成都北城天街首次未以节日属性的装置来点亮城市,更依托于城市属性和龙湖天街温暖、欢乐的特质,带来“LIGHT UP艺柒发光”的亮灯以及周年庆的主题。依托于“每个人都是一道光”这一核心,成都北城天街不仅打造以人和装置共同亮起来的空间场景,让全民情绪共鸣,感受成都北城天街带给情绪温度的同时,更强化“聚在一起将城市点亮”这一概念,通过自身7年发展与升级,更年轻化和潮流化的品牌接连入驻、地铁接驳升级为城北TOD项目,接连引入《这!就是街舞》等知名IP打造“成都潮北”等巨大变化,希望打造出城北乃至城市欢聚中心,让消费者在此都能从新出发,由心欢聚。

  不仅如此,作为7年成熟商业体的体现,成都北城天街除了与情绪记录馆合作的人物艺术记录装置将持续展出之外,更将在此次周年庆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吸附力和商业运作能力。据悉,在周年庆期间,外部众多知名品牌和机构将与成都北城天街强强联手,打造精彩活动和演出;而内部近300个品牌也将参与其中,合力呈现出超值满赠、福利和心动折扣,让消费者欢聚此地,爱在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