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史努比主题圣诞亮灯仪式,开启暖冬圣诞,点亮缤纷一季。

  此次圣诞,酒店与《花生漫画》合作,将点灯仪式现场装点成一个可栩栩如生的史努比漫画世界。超大的史努比漫画留影墙,史努比花车,同时也邀请到资深史努比收藏爱好者,举行史努比收藏分享,现场展出上百件珍贵藏品。以及珠宝品牌TRICE推出的史努比70周年系列产品,和滑板品牌DBH史努比联名款滑板的现场展示。史努比人偶也惊喜出场,与酒店总经理狄文先生共同点灯圣诞树。

  为了让喜爱史努比的粉丝重温那段童年的纯真记忆,酒店继续推出缤纷的史努比主题房,12月31日前预订,还有史努比人偶进行夜床服务。饼房团队专为圣诞打造的史努比圣诞主题下午茶也将同步上线,让可爱与温馨贯穿整个圣诞季。

  为了迎接圣诞季的到来,极富创造力的厨师团队还准备了精致美味的圣诞大餐,让宾客在酒店独具风格的餐厅充满节日氛围的圣诞专享餐食。香荟全天候餐厅中种类繁多的自助盛宴,丽轩中餐厅的中式创意晚宴,“厅”中精致浪漫的双人西式晚餐以及FLAIR餐厅酒吧热力十足的跨年夜倒数派对,皆将成为温暖这个冬日的聚会之选,留下美妙的丽思卡尔顿圣诞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