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都,2020年12月2日- 成都协信中心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了圣诞亮灯仪式暨客户答谢晚宴,百位来宾及媒体朋友齐聚大门水池,见证了这场闪耀时刻。酒店总经理沈赋先生、业主总经理廖静先生、中粮可口可乐市场部经理董哲青先生共同点亮了由3000个悦活贝加尔水瓶搭建而成7米高的环保圣诞树,伴随着由酒店员工组成的圣诞唱诗班悠扬的圣诞颂歌,拉开了2020圣诞季的序幕。

  “今年酒店延续了希尔顿的低碳环保理念,致力环境保护以及酒店运营所在地社区的积极发展,负责任的环保食品采购,肥皂回收,减少水资源浪费、塑料使用、碳排放等一系列的环保措施在酒店实行。” 成都协信中心希尔顿酒店总经理沈赋先生说,“我们都经历了一个非比寻常的2020,感谢各位宾客一如既往的支持,成都协信中心希尔顿酒店在圣诞季为大家推出了丰富的美食选择,期待各位的到来。”

  随后,H型特定款冷烟花绚丽绽放,圣诞老人携北极熊出场派送糖果,将整个亮灯仪式推入了高潮。亮灯仪式结束后,酒店行政总厨Aaron带领团队为宾客奉上珍馐美馔。无处不在的圣诞气息让每一位来宾都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

  成都协信中心希尔顿酒店在圣诞季期间,将美酒与佳肴混搭出圣诞花火,大堂吧推出了圣诞下午茶与圣诞款甜点,厨艺全日制餐厅呈上可口可乐‘霜降’和牛圣诞宴,皆在为宾客打造一次难忘的圣诞节。

  成都协信中心希尔顿酒店

  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成都二环路内,毗邻地铁站,为宾客探索成都知名文化和娱乐景点提供极大便利。太古里、春熙路、宽窄巷子和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等热门景点距离酒店均在10 公里内 ,30 分钟内车程可便利到达。酒店设有 298 间宽敞时尚的客房,均配备现代化的舒适设施;酒店提供一系列餐饮选项,包括 3 个风格不同的餐厅和一个大堂吧。酒店还拥有 1,650 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包含6间通用多功能会议室和一间可容纳 800 位宾客、配备最先进的视听技术和 45 平方米内置 LED 屏幕的850平大宴会厅,适应宾客的各种会议及宴会活动的需求。

  带着目的去旅行

  带着目的去旅行是希尔顿全球企业社会责任的驱动性战略,旨在重新定义并促进全球可持续旅游和旅游业发展。我们计划到2030年把环境足迹减半并将社会效益投资加倍。屡获大奖的可持续性计量系统 LightStay 正在跟踪计算并分析希尔顿全球6000家酒店对环境产生的影响。带着目的去旅行聚焦于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尊重人权,为个人提供机会和实现社区繁荣发展,以及通过减少对自然资源的影响而保护地球。我们的战略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一致。更多详情,请登录cr.hilt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