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郫都区首届高价值专利大赛进高校巡讲活动已在12月2日结束,目前参赛项目报名正在进行当中,报名时间将持续到12月4日。本次活动由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党工委(管委会)、成都市郫都区知识产权促进服务中心主办、成都国信安信息产业基地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本次高校巡讲活动在电子科大、西华大学、成都工业学院、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众多知名院校展开,共收集参赛项目个数61个,参赛经纪人27人。

  “郫高赛”搭建了郫都区创新创业高水平、高质量的发展平台。本届大赛呈现出三个创新特点:一是将参赛项目分为项目团队组和项目经纪人两个组,旨在征集、遴选、挖掘一批技术先进、市场价值高的专利项目,同时,发掘一批学科能力强、学科经验丰富的学科教师和科研骨干成为知识产权经纪人;二是采取高校巡讲的模式,以扩大比赛的区域影响力和辐射作用;三是大赛同时开设招商政策咨询区,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型经济发展的助推和引领作用,营造优良投资环境,进一步促进郫都区重点行业产业链的升级和发展。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3日——12月4日

  奖杯、奖金设置

  一等奖:奖金20000元

  二等奖:奖金10000元/名

  三等奖:奖金2500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