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微博口碑榜获奖名单公布,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改为线上举行。

  微博口碑榜由新浪网、新浪四川基于新浪微博数据,客观、公正的还原企业品牌对于消费者的真实影响。为全川消费者提供可靠、全面的消费引导与服务。打造一个全川、乃至全国影响力的口碑榜。

  回首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肺炎的影响,成都的商业地产等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更冲击着每一位从业者的信心。面对全民抗疫背景下,商业环境的巨大变化与生活形态的多元化转变,如何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品牌社会影响力,满足消费者的多层面需求,成为企业探讨和摸索的主要方向。

  后疫情时代,随着各大城市出台促消费、激活城市经济等系列举措,全国商业地产才迎来了逐渐复苏。8月份社零总额增速由负转正,此后连续5个月保持正增长。各行各业攻坚克难,经受住了疫情的冲击。

  展望2021,“品牌、责任、口碑”将成为企业不断追求的目标。面对新的挑战,企业也将积极创新,为市场注入新的动力。

  2020微博口碑榜从商超、快消两大类入手,来致敬每个匠心企业。获奖名单如下:

  [品牌影响力奖]

  茶百道

  成都欢乐谷

  成都万象城

  四川全兴酒业有限公司

  小龙坎

  [卓越贡献奖]

  成都IFS

  成都王府井百货

  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

  成都远洋太古里

  成都时代奥特莱斯

  茂业仁和春天(光华店)

  [新锐企业奖]

  晶融汇购物中心

  九眼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龙湖成都上城天街

  麓湖·天府美食岛

  天府芙蓉园

  [年度贡献奖]

  成都成华SM城市广场

  成都大悦城

  成都来福士广场

  成都群光广场

  成都世豪广场

  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

  合景·悠方(成都)

  龙湖成都北城天街

  龙湖成都时代天街

  首开·龙湖西宸天街

  优品道广场

  [延伸阅读]

  新浪四川成立于2009年,作为新浪网重要的地方站之一,新浪四川在承接新浪网、微博影响力的基础上,深耕四川本土区域市场,细分旅游、快消、商超、金融、房产等垂直板块,从新闻资讯、平台活动、互联网广告等多维度为四川网友、区域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新媒体服务。新浪四川PC端有着1031.1万日均浏览量、145.3万日均独立用户;新浪四川WAP端日均浏览量1048.7万、157.3万日均独立用户;新浪微博四川区域微博新增活跃用户8500万+,在四川区域内拥有1131万日活跃用户,2529万月活跃用户,每天新微博量超过2.41亿。新浪四川以媒体为基础,平台产品为支撑,提供最优质的区域营销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