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21年4月6日,成都——享誉全球的葡萄酒品牌奔富首度于中国市场发布奔富加州系列葡萄酒,标志着奔富酿造“跨越时空的葡萄酒”宏大愿景的又一新篇章。奔富由此契机为消费者展开沉浸式体验成都“奔富·不凡空间”的葡萄酒文化艺术探索旅程。为成都量身定制的“奔富。不凡空间”能让人深入寻觅蕴藏于经典珍酿背后的艺“数”世界,更可在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当中,充分体会奔富数字背后的不凡魅力与艺术匠心。

  奔富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段奕宏先生现身成都“奔富·不凡空间”,并携手富邑葡萄酒集团亚洲区董事总经理Tom King先生、富邑葡萄酒集团北亚区市场总监姚圆佳女士、富邑葡萄酒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吴明峰先生,为成都“奔富·不凡空间”盛大揭幕并见证奔富加州系列的中国上市。

  Penfolds奔富秉承一贯的酒庄风格,始终坚持跨产区混酿哲学与创新艺术的经典表达,以不断探索、大胆创新的品牌精神和“跨越时空”的远见卓识,突破产区限制甄选全世界各大产区的优质葡萄,持续酿造源自世界各地的具有奔富标志性风格的品质佳酿。继2019年奔富与亭诺香槟合作推出Penfolds奔富携手Thiénot亭诺香槟推出限量珍藏版香槟之后,奔富2021年迎来了加州系列诞生的全球新篇章。

  奔富加州系列代表着奔富跨产区酿造的新篇章,是连接南北半球葡萄酒产区的大胆创新,是试图超越产区界限、品种和时间的追求。自1998年传承之选计划实施以来,奔富的杰出酿酒师们从南澳众多的珍稀葡萄园中,寻找出最优质的单一葡萄园、地块和葡萄藤,并将培育出的精品葡萄扦插苗引进位于加州的帕索罗布尔斯卡产区马塔山,在当地的自然和土壤环境中生长。

  历时二十多年,奔富的杰出酿酒师们潜心探索加州的葡萄栽培技术和风土特点,耕耘不辍地酿造了这四款跨越葡萄品种、时空和产区的加州系列葡萄酒:

  2018年份坤腾量子 Bin 98赤霞珠

  2018年份Bin 149赤霞珠

  2018年份Bin 704赤霞珠

  2018年份Bin 600赤霞珠设拉子

  此次奔富·不凡空间在解密全新奔富加州系列的同时,亦用最潮流和最“亲近”葡萄酒爱好者的方式,让消费者走进葡萄酒文化。成都“奔富·不凡空间”选址远洋太古里中一座传统建筑,青砖白墙的典雅中式宅邸化身为东西文化交融之所在。门口红毯铺地,连接起Penfolds奔富酒瓶造型门洞,并将参观者引入其中,由此正式开启一段奔富艺“数“世界的不凡之旅。

  4月7日,4月9日-19日期间公众可以通过奔富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参观,每日开放时间为11:00-21:00。公众日开放期间,参观者还可提前预约一天五场的大师课,深入体验Penfolds奔富葡萄酒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