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由《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品牌网、中国品牌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2021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互动传播活动百强品牌名单现场重磅发布,好医生从消费者代言的2658个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100强”。

  据了解,该活动已连续开展3届,旨在加大中国品牌宣传力度,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中国品牌、信任中国品牌,选择中国品牌,爱上中国品牌,让消费中国品牌成为一种国际社会风尚。本次互动传播活动被代言品牌数量达2658家,代言总频次约136万。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品牌发展在发展新格局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发挥了重要作用。“好医生”品牌创始人、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表示:“品牌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是企业的‘金山银山’,一个企业如果没有好的品牌,就没有良好口碑,也没有好的精气神,不会走得长远。企业认识到品牌的重要性,将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品牌保护生态环境,在全社会形成以服务、诚信、创新为发展正道的良好风气,从而促进我国企业更好地参与全球市场竞争。”

  好医生集团在35年的品牌发展建设过程中,始终秉承 “做好人,制好药”的企业理念,以关爱大众健康为己任,坚持输出高效优质的药品和服务,成为了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同时,品牌的背后是社会责任,好医生集团始终将社会责任放在企业整体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企业连续25年开展产业扶贫,至今已在凉山州已有9个县的57个乡121个村发展中药材种植,并带动全国18个县市65个乡镇138个村农民走上稳定脱贫奔康的道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好医生集团第一时间复工复产,为抗“疫”攻坚提供了坚强的药品物资支持;积极捐款捐物,先后捐赠防护口罩、药品、消毒液等紧缺医疗物资和现金超过2100万元,无私的家国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奉献担当的精神,获得了国家、行业内外、社会大众的点赞。

  好医生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讲好中国品牌“好医生”的故事,励精图治、创新跨越,礼献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