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成都武侯祠希尔顿惠庭酒店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正式营业。成都武侯祠希尔顿惠庭酒店以创新的“旅居”概念,打造灵动的空间设计和居家般的设施体验。让宾客可以在旅途中保持原有自在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像在家一样轻松自在地畅享异乡的每一刻美好,在旅途中充分享受“乐居由你”的住宿体验。

成都武侯祠希尔顿惠庭酒店成都武侯祠希尔顿惠庭酒店

  成都武侯祠希尔顿惠庭坐落于成都市一环路武侯区繁华商业地段。距离天府广场、春熙路、太古里、宽窄巷子等著名景点及商业区也仅需20分钟,酒店四周遍布购物、餐饮、文化及家庭娱乐胜地,方便宾客尽享丰富多彩的都市生活乐趣。

  成都武侯祠希尔顿惠庭酒店总经理温亮亮表示:“成都武侯祠希尔顿惠庭酒店坐落于被誉为“年轻人天堂”的成都,酒店的建立是当地旅游服务市场的进一步完善,对短期、长期旅居需求的填补做到最大程度的覆盖。随着各项限制和枷锁逐一拆除,2023年的旅游市场重获新生,酒店行业也终于迎来消费热潮期。作为酒店人,我们会迎上这股蓬勃发展的态势,相信品牌的力量,为该地区发展增光添彩。”

绿洲大堂绿洲大堂

  灵动公共空间 - 绿洲大堂

  为了满足宾客的社交需求,希尔顿惠庭酒店的绿洲大堂采用灵活通达的空间设计,能够根据商务、社交、独处等多种场景需求灵活转换。走进成都武侯祠希尔顿惠庭酒店大堂,迎面可见绿洲沙发区、全天候自助饮吧COFFEE2TEA和心选小铺,宾客可以在灵活的绿洲沙发区惬意而又充满生活感的片刻小憩,消除工作疲惫之余也为整个身心充满电力,也可以到自助饮吧区调配一杯自己喜爱的饮品,获得专属的味蕾满足,还可以到心选小铺选购食物、饮料以及其他旅居必需品。为积极热爱生活的宾客提供平衡、兼顾、自主的旅居生活。

  灵动舒适的居住体验

  希尔顿惠庭酒店设有各式温馨舒适客房213间。创新的房间采用前瞻性的设计,拉伸式隔断让房间功能区划分灵活自如,并配置了特色的创意工作墙和带有微波炉、冰箱、胶囊咖啡机和清洁水槽的生活吧。此外,每间客房还配备希尔顿标配的美国舒达床垫“Serta”、经典洗护品牌彼得罗夫“Peter Thomas Roth”,以及秒出热水的24小时恒温浴头,为宾客在旅途中带来如家般的入住体验,时刻畅享生活的自在和舒适。在成都武侯祠希尔顿惠庭酒店,宾客可以随意切换生活模式。不论是安心工作、与朋友小聚,或是准备简单的料理,宾客们都可以保持原有的生活方式,从而享受旅居生活中灵动自在的另一个家。

灵动用餐区灵动用餐区

  灵动餐饮体验

  希尔顿惠庭酒店致力于激活空间,为客人提供如家般的舒适感。灵动用餐区作为一个多功能可转换空间,供客人进行包括早餐,会议,社交等活动。

  自在健康 - Spin2Cycle

  位于酒店5楼的24小时Spin2Cycle,提供健身/自助洗衣一体化空间。开创性地将健身设施与洗衣房空间结合,让宾客等待洗衣的闲暇之余,充盈身体,放松自己,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Spin2CycleSpin2Cycle

  成都武侯祠希尔顿惠庭酒店提供宠物友好服务,让有宠一族们在旅行之余,也能乐享“毛孩子”们的亲密陪伴,为宾客提供真正像家一般的旅途,充分享受“乐居由你”的住宿体验。

  为了庆祝酒店试营业,于 2023年2月11日至2023年4月30日期间向有效预订并入住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赠送每晚双倍奖励积分(最高可获得1000奖励积分)。成都武侯祠希尔顿惠庭酒店位于武侯区一环路南四段19号。如需详细信息或预订,旅客可访问酒店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