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新浪四川>南充>金融>正文

揭秘高坪新爆点 百强企业打造12万方巨作 南充商业再起波澜

2018年12月24日 14:11 广告 

  南充作为川东北的重点城市,无论是人口还是经济发展都是处于一枝独秀的地位。而一直以来南充商业的发展格局也较为不均衡,五星花园商圈作为南充城市最繁华的商业圈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长期以来一直也是南充最具人气的商圈。但这样的一枝独秀的商圈格局已然不适合南充城市的发展,对满足南充三区六县市的居民消费需求已经存在不足。

  相信大家去五星商圈的感受除了堵还是堵,而停车更是让各位女司机的卡位技术暴露无遗!

  随着市政府提出“打造成渝第二城”战略以来,先后在高坪区,顺庆区,嘉陵区诞生了以王府井购物中心为代表的新商业力量。从城市发展的角度来看,百花齐放的商业格局已经在南充出现。

  传统的商业圈无论是交通便捷性,还是业态越来越难以满足南充市民的个性化消费需求。而城市级的购物中心,全新的业态,更国际化的品牌将引领南充进入消费升级的新趋势。

南充保利Mall:

  南充保利Mall是央企保利集团旗下的重点商业项目,是西南地区具备新零售特质代表性商业体。同时作为市政府招商引资的第二个城市级商业体,将进一步繁华南充嘉陵江沿江商业带。

  嘉陵江沿江商业带或将成为南充未来最繁华的商业带,带给南充市民的将是媲美一线的商业服务和国际品牌。多业态重体验的商业体也将引领南充实现新一轮的消费升级。当然这种消费升级绝对不是麻辣烫变火锅这么简单!

  南充保利Mall是川东北金融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高坪区下中坝,依托高坪,顺庆,嘉陵三区借助便捷的交通辐射南充六县市。项目总体量为12万方,包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将引入一线国际品牌。

  目前已经入住的主力品牌有人人乐旗下新物种超市Le Super超市,万达IMAX影院,迪卡侬运动城等多家主力品牌。目前在谈的国际大牌也将在明年逐一呈现,至于你期待的品牌不妨做个大胆预测,也许就会有哦!

  南充王府井让人体会到一站式购物中心的便捷,南充保利Mall带给南充市民的将会是与一线城市接轨的品质和潮流。南充保利Mall一公里范围内覆盖了五十多个小区十多万人口,如果你也在这个区域内,出门就可体验南充最新城市级购物中心的魅力。

  连接南充保利Mall的三座大桥和正在规划的十多条公交线路让Shopping更方便。六大主题业态,覆盖了吃喝玩乐购多种需求,同时借助最新的购物中心信息化技术,线上线下均能体验保利Mall的购物服务,让Shopping的体验从家开始!

  超级人口社区,辐射90万消费人群,金融广场周边楼盘密布。鹤鸣花园、喜来大院、大地景秀、洞天山水,金融广场商圈更坐拥北塔中学、东方医院、高坪区政府等90万人消费人群。

保利广场强势入驻,助融广场

  保利广场强势入驻,助融广场。保利广场将以独特创新的空间场景和多元的业态,解锁商业全新玩法。以“用心趣生活”的视角,重新塑造南充人的生活娱乐方式,是致力于打造趣味性与品质生活相结合的购物休闲新地标。

体量达12万方的保利广场

  体量达12万方的保利广场将成为南充又一个中高端全业态购物中心,重新构筑江东商圈新版图

主干道无缝对接主城三区

  主干道无缝对接主城三区,下中坝金融广场位于高坪区四桥头以南与顺庆老城区连通,与高坪老城区无缝对接,与嘉陵区由在建的七桥连接。

项目业态分布明确

  项目业态分布明确:-1F定位精品超市,LG定位国际精品,1F定位时尚潮流,2F定位儿童天地,3F定位休闲运动,4F定位特色餐饮是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社交等,多种功能与一体的全业态一站式购物中心。南充商业进入百花齐放的时代也是群雄角逐的时代,南充消费时代的新大幕已经拉开,充当南充商业格局的新鲶鱼——南充保利Mall,是否值得你的期待!

  五大投资亮点:12万㎡城市综合体、世界500强企业、南充重点发展地段辐射、90万人消费群体、交通便利、连通主城三区生活圈。南充保利Mall诚邀各大商家入驻!

  项目地址:南充市高坪区下中坝金融广场

  招商电话:刘经理13658332133   郭经理182817122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