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在街头吃辣椒面拌饭小伙在街头吃辣椒面拌饭

  四川新闻网南充12月3日讯(记者 邓成满)你或许听到有吃铁的,有吃泥的,有吃玻璃的,但是否听过或见过专门吃辣椒面的?今日,一名年轻小伙端着一碗辣椒面和少量米饭吃得津津有味的图片引起众多网友好奇,难道这是一个医学难解之谜的怪人?

  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到小伙的爷爷得知,小伙从1岁多开始吃辣椒,到现在只要碗里没有辣椒就坚决不吃饭,有时甚至偷跑到街上店铺把偷辣椒面买来当零食吃。南充市中心医院专家称,小伙的行为可能是异食癖。

  今日,一名网友在南充一本地论坛发帖称,2日,南部县伏虎镇逢场,一小伙子坐在街道的角落,手里端着一大碗辣椒面,正吃得津津有味,把旁边的人看得呆了。网友配发了多张小伙吃辣椒面的图片:小伙子手中的碗里,除了看见少量白米饭外,绝大部分都被红红的辣椒面覆盖着。

  网友说:“我们从电视报纸上看到听到有吃铁的,有吃泥的,有吃玻璃的,但从来没听说没见过有专门吃辣椒面的,这是怎么回事呢?从医学的角度上,能说得清这个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