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网成都2月6日电 记者杨傲多 记者今天从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获悉,该院公布了近段时间成都市检察机关查处的5起职务犯罪案件:

  2014年12月16日,大邑县计划生育服务站会计周智虹、出纳贺茜因涉嫌贪污犯罪被大邑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同日,周智虹、贺茜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案已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2015年1月12日,邛崃市高埂镇人民政府社会事业管理中心主任芶君利因涉嫌受贿犯罪被邛崃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同日,芶君利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015年1月13日,邛崃市油榨乡人民政府社会事业管理中心主任杜怀忠因涉嫌受贿犯罪被邛崃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同日,杜怀忠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015年1月15日,邛崃市高何镇人民政府社会事业管理中心主任王开均因涉嫌受贿犯罪被邛崃市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同日,王开均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015年2月2日,大邑县悦来镇双廊村原支部书记王怀松、村主任刘安学、会计陈万芬因涉嫌贪污犯罪被大邑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近日,三名犯罪嫌疑人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延伸阅读:

  2014年成都查处职务犯罪445人 立案侦查14名厅官

  成都公布6起职务犯罪案 春熙路街道办党工委书记被捕

  四川法院晒单:审理重点领域职务犯罪案1602件

  成都检察院公布两起职务犯罪大要案 涉案超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