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香榭兰庭 涉嫌殴打业主荣盛香榭兰庭 涉嫌殴打业主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杜宇)买了个房子,为什么感觉天天都在3·15?

  据央视调查,去年中国个人消费中,“其他消费”和“旅游消费”位居前两位,而排名第三的仍然是地产消费--即普通人所说的“买房子”。过去的一年成都地产界发生过的典型事件,在3.15将至时尤为重要:前事不忘,后事知师。

  戛纳湾·滨江 600业主拒绝收房

  离谱指数:5

  成都双流县益州大道南端滨河路二段169号的戛纳湾·滨江,由同森集团四川凯越置业有限公司于2010年开发。

  故事从2014年从优酷视频上一段“戛纳滨江维权之市长你听我说”开始,该歌曲声情并茂唱出了“还没有收房就变成了危房。盖章的合同都变成了废纸,全副武装的物管那么像heibang”……

  数百业主认为,开发商擅自边变更合同约定,将房屋外墙变更为玻璃幕墙,从而将12栋彻底变成了“大通铺”。业主们反映,1,将原有的水泥墙面改为现在的玻璃幕墙,省去了对外墙的防水、保温以及外立面涂料等费用,大大缩小了建筑的工程造价。而玻璃幕墙寿命仅为10-20年,远不如水泥墙面寿命长,幕墙的保温、隔热、防火等功能也远不如水泥墙面,幕墙寿命到期后,幕墙的更换、幕墙外立面每年的清洁等问题谁来负责,2,由于开发商安装玻璃幕墙为整块很多边角位置无法缩小尺寸填充,导致楼板与幕墙没有贴合,每层的空缺位置都是相互连通(即1楼和32楼的空缺都是相通的),无法达到防火和隔音的效果;楼上楼下说话听的非常清楚,完全没有个人隐私。3,卧室无法开凿窗户,一旦卧室门关上,该房间就成了全封闭状态,要想通风只有不关房门。以12栋跃层01号房为例,空调排气口安在入户门进门位置(该位置本应设计成鞋柜位置比较合理),但由于其他位置全部安装成玻璃幕墙无法开凿排气口,故将该位置设计成柜机摆放位置,请问业主的鞋柜又放在哪里呢?合同附图上客厅外面的露台,开发商不设计门和通道怎么走出去呢……至于其他“瑕疵”,业主们列出的超过15点。

  而对于业主的集体抗议,开发商最初的回答是“疏忽”。2014年8月,12栋的模型从售楼部沙盘中“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