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是行车、停车,还是出车都需要保持理智。6月20日,杜女士因为自己的车被堵在车位中没法动弹,便把气一下子撒在了拦路的车子身上。事后自觉行为过火,杜女士给被砸车的车主留下字条。最终也为自己的不理智买了单。

  近日,家住茶山某小区的陈先生发现,自己停放在地下车库的轿车车胎全部被戳破,车窗也被砸碎。更出乎他意料的是,砸车的人竟然还留下字条,注明自己的联系方式,最后还不忘“提醒”陈先生,今后别把车停在该位置。

  陈先生随即报警。天宁公安分局茶山派出所民警通过字条上的电话,将当事人杜女士叫到了派出所。经了解,当天杜女士正要开车出门,却发现车位附近有辆车正巧挡住了她的去路。这辆车正是当事人陈先生的。杜女士多次尝试倒车,但始终没法把车开出去。在此过程中,她的车还刮蹭到了边上的立柱。

  杜女士称,被拦的情况之前也发生过,只是这次她被拦得严严实实,实在出不去了。气不打一处的杜女士一下子情绪失控,她下车戳破了陈先生的4个车胎。之后,杜女士发现陈先生车前的行车记录仪一直在闪烁。她担心惹来大麻烦,于是砸碎了车窗玻璃,并剪下了行车记录仪。之后,杜女士感觉自己行为十分不妥,于是给陈先生留下了字条。

  在派出所,杜女士向陈先生道了歉,她表示愿意赔偿自己造成的全部损失。最终,陈先生同意进行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