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原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原书记敬刚(正厅级)被逮捕

  四川在线消息 9月18日,记者从最高检获悉,2015年9月17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经审查,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四川省成都市委原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原书记敬刚(正厅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成都铁路局原副局长、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陈凌被公诉

  四川在线消息 最高人民检察院9月18日消息,成都铁路局原副局长兼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西成铁路客运专线四川有限公司、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 记兼总经理陈凌(正局级)涉嫌受贿、单位受贿犯罪一案,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上海铁路运输分院侦查终结,日前已由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上海铁路运输分院依法向上 海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陈凌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陈凌,听取了辩护人意见。上 海铁路运输分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陈凌在担任成都铁路局副局长,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西成铁路客运专线四川有限公司、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在担任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负责人期间,授意公司以单位名义索取相关建 设、设计单位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单位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一周热图:

  90后女神老师霸气外露 大长腿性感无比

  盘点四川牛人的神发明 捕鼠神器上央视

  女主播湿身撕裙播天气预报

  电子科大美女医生笔下的中药 原来可以这么美

  超级碗嫩模火辣大片 巨乳小蛮腰性感爆棚

  推荐阅读:

  成都任免干部:屠火明任市教育局副局长

  成都发布4名干部任前公示 提名多央娜姆任旅游局局长

  四川任免一批干部 牟文虎为四川音乐学院副院长

  成都任免31名干部 唐华任金牛区区长人选

  四川查处一批干部 广汉原副市长被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