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床底现女尸吓得服务员魂飞魄散 宾馆床底现女尸吓得服务员魂飞魄散
宾馆床底现女尸吓得服务员魂飞魄散 宾馆床底现女尸吓得服务员魂飞魄散

  扬子晚报网11月12日讯 (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裴睿)在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南京银龙花园附近的一个宾馆发生了一件惊悚的事,这家宾馆服务员在打扫卫生时,发现床底有一只向外伸的手,当即吓得魂飞魄散,半天才回过神来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到现场后,掀开床铺发现,床底的那只“手”竟然是个充气娃娃。

  当天上午,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光华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宾馆服务员的报警称:在宾馆房间床下发现了“女尸”。民警火速赶往现场调查,找到了报警的服务员王女士。此时,王女士还没有缓过神来,很明显是被吓着了。难道真的有“女尸”?王女士告诉民警,早上她像往常一样去打扫房间,不料在拖地时突然发现床底下好像有东西,王女士趴下来一看,发现一个披头散发的“头颅”,及一只向外伸的手,当即吓得魂飞魄散,连滚带爬的跑出房间,昏坐在门外的地上,半天才回过神来。

  延伸阅读:

  四川婆婆河北卖充气娃娃 为白血病外孙筹药费

  四川高校男生毕业离校 充气娃娃被遗弃宿舍楼道

  仿真男朋友将上市 少妇欲买充气娃娃实战演练(图)

  女子裸死池塘多日无人理睬 被误认为充气娃娃

  新郎被逼在街头恶搞充气娃娃 群众:变态

  警察接警称江边发现碎尸 打捞后原是充气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