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图片报名

    第二届“四川十佳消费达人”网络评选活动正在进行

    报名入口

   近日,哈尔滨天价鳇鱼事件引起众多网友热议,剧情多次反转,真相扑朔迷离。此事余音未了,又有网友吐槽“自贡惊现天价鱼”。网友“鑫/ty婷”在网上发帖称,他们一行5人于大年初五到自贡恐龙博物馆游玩,中午到公路对面的农家香饭店吃鱼,点了一种标价128元/斤的鱼,店家在未征得同意的情况下便把两条鱼捞起杀净,一称9斤多。该网友认为店家存在强买强卖行为,因为她本来是想点2斤,而不是2条,结果支付了1190元餐费。

  然而,天价鱼事件并不是个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消费者遭遇商家欺骗的事件比比皆是,小到穿衣吃饭,大到买房买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越来越多的消费维权事件被曝光。有人成功维权追回损失,有人却得到一个不了了之的结果。那么,假如你在消费时被坑了,又会如何处理呢?

 引用此数据请注明新浪四川

    相关阅读:

    天价鱼店承认店员代签单 导游自曝带人提成60%

    乐山网友遇天价海鲜 帝皇蟹1只1500元

    成都市民购新房有个大洞 跑了5趟没见着开发商

    成都郫县一楼盘新房现4米长裂缝 业主不敢收房

    一台新车两个生产日期 成都市民4S店索赔遭拒

    攀枝花女子17万竟买辆翻新车 状告4S店要求赔偿52万

扫二维码,报名第二届四川十佳消费达人网络评选活动启动,拿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