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素芬通过电视购物广告买来的“减肥茶”刘素芬通过电视购物广告买来的“减肥茶”

  第二届“四川十佳消费达人”网络评选活动正在进行

  报名入口

  78岁的刘素芬(化名)体重110斤,并不胖,但她却购买了一个月的减肥药,每天服用。她的目的只有一个:试试减肥药有没有效果,如果有效,就给女儿和孙女吃,让她们减肥。

  刘素芬的女儿和孙女,体重均在150斤上下,这让刘素芬十分担心。为了让她们减肥,刘素芬便瞒着她们以身试药。刘素芬是看了电视购物广告,买了“萃能牌六降蓝荷茶”,连续服用了16天,却一斤都没减下来。当她打该“减肥茶”的客服电话想退药时,对方却让她买更多药……

  看广告 为孩子减肥 太婆以身试药

  去年7月,家住成都市青羊区的刘素芬偶然在电视上看见了一档购物广告。广告里,自称是“北京三甲医院中医主任”的“袁爱荣教授”,向大家推销减肥产品:萃能牌六降蓝荷茶。“当时广告里说,喝这个减肥药,特点就是快,一天能瘦一斤。”刘素芬说,不是她想减肥,而是为了女儿和孙女能减肥。事实上,刘素芬并不胖,1米5几的个子,110斤的体重,对于老年人来说,算中等体型。

  在刘素芬看来,女儿和孙女的体重均在150斤上下,已严重超标。“我多次喊她们减肥,但她们都说,减肥药是骗人的;锻炼减肥,她们也坚持不下来。”于是,刘素芬决定自己先买减肥药来试试,“如果有效果,再让她们吃。”刘素芬花了800多元,购买了30包减肥茶,可服用一个月。

 引用此数据请注明新浪四川

  推荐阅读:

  南充第一胖狗乌乌去世 生前为减肥一天只吃一顿

  四川夫妻为生宝宝决心减肥 5天瘦了十多斤

  小伙减肥64斤变窈窕美男 朋友见面不敢相认

  女生半年瘦50斤开启人生新篇章 减肥心得刷爆了

  成都男子承诺为儿子减肥 半年减掉43斤变型男

扫二维码,报名第二届四川十佳消费达人网络评选活动启动,拿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