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20岁女性跳下三号桥“奇迹生还”巴中20岁女性跳下三号桥“奇迹生还”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白川东)“不好了,有人要跳河!”4月21日晚上8点30分许,巴中市三号桥头一年轻女子翻过栏杆,从约20米高的桥上跳下。庆幸的是,这名年轻女子刚浮出水面便被路过的打渔船夫和赶来的派出所民警救起,目前,这名“轻生”女子体征平稳,救护车已将其送往巴中市中心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治疗。

  据当时参与救援的巴州区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民警王嵩介绍,当晚8点30分许,市民陈先生报警称,巴中三号桥一名年轻女性跳河“轻生”。接到报警后,西城派出所民警王嵩、李广、鲜力、李君四人火速赶赴现场并下河救人。正巧,当时一名打渔船返回路过桥下,见“跳河女子”刚浮出水面,撑船的渔夫立马将其救上船沿,随后在西派民警和路过特警的共同努力下,“轻生女子”被救上岸边。

  据了解,跳河的女子姓吴,巴州区平梁镇人,有轻微精神分裂。21日当晚,她在姑姑家吃饭期间,听家人说起自己爷爷去世的事,情绪受到刺激,加之最近几天没有按时服药,遂做出轻生之举。

  目前,吴女士的父母已赶到医院,吴女士也恢复意识,医生正对其做进一步检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