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最新消息:

  据广元市利州区政府总值班室消息,截至19时30分,经初步确认,事发船只上有18人,已经救出四人,其中三名大人一名小孩,还有14人下落不明。

  一名现场钓鱼的游客赵先生介绍,当时他们正在湖中钓鱼,一辆两层游船经过,几分钟后,大风袭击,游船翻了,并直接沉没。赵先生等人随即报警,当地相关部门马上展开救援,救出了两名成人和1个小孩。据广元市气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事发地没有气象监测站,所以事发时现场的气象数据还不清楚,该局已经派出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和搜集相关情况。

  据广元突发微博,目前已有三人送往三堆镇区二医院,两人情况良好,一名小孩正在抢救中。搜救工作也还在进行中。

  来自广元消防消息,事发后当地消防出动60多名官兵携带6台冲锋舟以及潜水救援设备前往现场搜救。据广元消防介绍,当天下午3点左右,广元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沉船位置后,发现一个大约6、7岁的小女孩浮在水面上,有微弱的呼吸。消防官兵迅速将她救到岸上后,送至医院。

  据白龙湖边一钓鱼接待点的小韩介绍,事发前,白龙湖上狂风暴雨。“感觉风一下子就扑过来了,船很快就翻了,好多年没有看到过这么大的风了。”小韩说,虽然很多钓鱼的人都看到船翻了,但船在湖中间,又下那么大的雨,不敢去,也去不到,只有赶快打电话报警。

  据了解,白龙湖风景名胜区位于川、陕、甘三省结合部。白龙湖风景名胜区总面积486平方公里,其中水面面积75平方公里,湖区20多座岛屿星罗棋布,最大有阴平岛,面积3.5平方公里,岛上最高峰大洼山,海拔892米。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王明平 编辑 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