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受骗学员向记者出示“四川省华安驾校学车合同书”和收据。 11日,受骗学员向记者出示“四川省华安驾校学车合同书”和收据。
冒名的“华安驾校”最近又关门了。 冒名的“华安驾校”最近又关门了。

  交3400元学车,可报名三个月后,成都温江区学员小蕾(化名)不但车都没练一次,连驾校教练都没见一次。

  向温江区交委投诉后,小蕾方知,自己遭遇的是家“山寨店”。学车合同上用的是“四川省华安驾校”,鲜章则显示为“华安驾校有限公司培训合同章”,对外又宣称为“成都华安驾校”。这家报名点通过这种手段,在温江一条小街上开了五六年。

  为此,成都华安驾校曾两次上门警告,但每次都是“关门避几天风头,再接着开”。6月,这家报名点又向房东交了17000元的房租,打算接着开门营业。

  延伸阅读:

  成都驾校生源不足大幅降价 去年四千现在最低两千多

  达州90后驾校教练撞栏杆逃逸 被拘7日扣12分

  成都路正驾校葫芦里卖的啥药 每车20元场地费收了又退

  自贡驾校女教练为防晒 网购遮阳棚为教练车打伞

  四川车改公务员未扎堆学车 驾校生意有点“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