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司机拒开空调 抓扯中乘客摔骨折专车司机拒开空调 抓扯中乘客摔骨折

  7月14日,躺在病床上的李先生向记者出示了已付车费的界面,希望能得到应有的赔偿。

  专车平台:没有硬性规定司机在高温时须开空调,目前已封司机账号,先行垫付乘客医药费

  7月12日晚,成都人李先生通过出行平台叫了一辆专车。途中,李先生要求司机开空调遭到拒绝,与司机发生口角。距离目的地还有17公里,争执的两人下了车,抓扯中,李先生被司机推倒在辅道石坎上。喝了酒的李先生感到臀部一阵疼痛,无力爬起。随后,司机开车离开。

  7月14日,等待手术的李先生说,经医院诊断,他的股骨头骨折。当事司机在“失去联系36个小时”后,打来电话称不会逃逸,“但始终没出现”。

  对此,当事司机所登记的专车平台称,平台没有硬性规定,司机在高温时须开空调。目前,已将司机账号封禁,同时对乘客启动了医药费先行垫付。待警方调查结果出来后,会再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