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舒) 昨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西成客专四川段工程建设已完成超8成,四川省内最长的铁路隧道——小安特长隧道(全长约13公里)预计今年底贯通。2017年底,西成客专正式开通运营。

  据了解,京昆通道西(安)成(都)段客运专线是我国中长期铁路规划的高铁“八纵八横”项目之一。线路北起西安枢纽,向南翻越秦岭后经汉中,进入四川省广元市,并接入既有的绵成乐铁路客运专线江油站,经绵成乐客专抵达成都。全长508公里,其中四川省境内165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为快速铁路客运专线。西成客专是我国首条穿越大巴山脉的快速铁路。西成客专接入四川后,将引入既有的广元站和江油站,在四川省境内还将新建剑门关、江油北、中子、青川等车站。

一周热图

女子家门口被人挟持强奸8小时

女主播顶42度高温 穿内衣户外直播

成都辣妈着泳衣喂母乳 最大的6岁了还未断奶

蛇精女进京约炮 1小时被搞4次不如风油精

川音校花被王思聪看中 成都美女艳压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