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8月8日凌晨3点30分左右,洪安镇龙洪路200号附近一辆小车突发大火,接到报警后,龙泉驿洪安专职消防队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以及14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火光照亮了夜空,派出所民警已对现场路段进行 封锁,指挥员经过侦查发现轿车车身被火魔吞噬,火光冲天,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现场有大量的浓烟冒出。现场指挥人员赶紧命令消防人员用水枪和泡沫管枪进行灭火,警戒组配合交警对现场进行警戒,疏散围观群众。

  3点45分,明火被基本扑灭。当消防员走进轿车准备对轿车冷却降温时,发现车内竟有一名驾驶员,身系安全带,不幸的是驾驶员已经死亡。随后,消防官兵利用铁铤将引擎盖撬开,对内部进行查看,同时出水冷却。据出警消防官兵介绍,当时车辆正在猛烈燃烧,无法靠近。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成都商报记者 宦小淮(图由龙泉驿消防提供)编辑 余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