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权转让概念“龙头”喊刹车 四川双马停牌自查控股权转让概念“龙头”喊刹车 四川双马停牌自查

  四川双马10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认为近期本公司股票涨幅较大,价格波动较为剧烈。为积极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将就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等事项进行核查。经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6年10月25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8月22日,四川双马原大股东拉法基宣布退出第一大股东地位,拥有IDG背景的和谐恒源实际控制人林栋梁将成为上市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此举引爆了四川双马股价连续涨停,不到两个月时间涨幅已逾2倍。

  8月22日起,四川双马连续四个涨停,5个交易日内股价涨幅高达44.88%。在经过一周的调整后,9月5日,四川双马封住涨停,再次拉开了暴涨的序幕,在随后的21个交易日里,该股收了11个涨停,从10.89元涨到29.13元,累积涨幅超过167%。

  编辑推荐:

  如何选出下一只四川双马?私募老总透露五招借壳手法

  四川双马股价暴涨探秘:借壳新规下的新玩法

  变更控股股东 四川双马一周大涨近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