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腾宽带办公场所大门紧锁 宝腾宽带办公场所大门紧锁
9月工资表。员工说,10月11月都没发工资 9月工资表。员工说,10月11月都没发工资

  用户

  刚交两年网费

  去哪里退?

  12月以来,不断有宝腾宽带用户反映,宽带信号很差或是无法连接,有市民说,“我刚交了两年的网费600元,用了不足1周,现在一直处于断网状态”

  员工

  两个月工资去哪里领?

  12月7日下班后,宝腾宽带49名员工在微信上收到信息:“明天不用上班了。”第二天上午,员工发现,公司大门紧锁,负责人无法联系

  12月7日,宝腾宽带40多名员工突然收到上级的短信通知,说不用上班了。8日上午,宝腾宽带办公地大门紧锁,一名网络维修员称,公司还欠员工两个月的工资与代缴的社保。

  员工透露,公司的用户主要分布在金牛区,大约有7000户,不少用户发生断网情况。

  律师指出,宽带公司已构成违约,用户可就此向法院提起诉讼,而员工则可以向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申请调解,要求公司支付工资。

  延伸阅读:

  南充27家商场超市实行先行赔付 出消费纠纷商家不赔商场赔

  成都又一的哥出租车上安装脉冲设备遭投诉 耍脱饭碗

  成都某保险公司出内鬼 七次作案骗保费66万余元

  蓉女没日没夜集赞3999去领苹果7 对方一句话让她傻眼

  男子成都醉驾判刑后玩失踪 两年后在西安被挡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