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现场打人现场

  2月1日是大年初五,下午2点多钟,一段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传发生在大连天兴罗斯福商场3楼,“男子揪头发暴打女友,欲将其扔下三楼”,配合着视频内容的这些文字,引起了轩然大波。警方介入调查后,当事人称因为琐事争吵。

  男子揪头发暴打女友,欲将其扔下三楼?

  今日上午,记者搜索发现,微信中传播的一段视频画面不是很清晰,视频显示的场景是商场的走廊,拍摄角度也是在走廊上,画面中,一名男子拖拽着一名子女往玻璃护栏的方向移动,男子口中还叫喊着什么,不远处有一些人在围观。

  据网友评论说,一男一女是情侣关系,男子有揪头发拖拽的行为,也有网友说男子“要将女友扔下三楼”之类的言行,很多围观者发现这一倾向后,担心男子真的做出不理智的行为,立即跑上前去制止,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期间,也有人报了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赶来,及时制止了男子的不理智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