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一男子下河游泳后沉入水底 目前仍不见踪影 乐山一男子下河游泳后沉入水底 目前仍不见踪影
乐山一男子下河游泳后沉入水底 目前仍不见踪影 乐山一男子下河游泳后沉入水底 目前仍不见踪影

  15日下午7点多,在乐山城区青衣江水域,一男子下河游泳后沉入水底,当时河岸上围满了市民,消防官兵正在紧急搜救之中。

  “前后不到10秒,只呼叫了两声,就沉下去了。”据目击者郭女士介绍,晚饭后,他们一家人在附近散步,突然发现河里有个30多岁的男子在呼叫救命,该男子皮肤较黑,没有穿上衣,也没有穿戴任何防护措施。当时在附近游泳的两名热心男子准备游过去救援,但溺水男子已经沉下去不见踪影。

  热心群众报警后,消防官兵立即赶到现场,使用汽艇和小船参与救援,同时派出蛙人参与搜救。

  在场的一位年轻女孩表示,该溺水男子有可能是她的廖姓朋友。据该女孩介绍,他们一行四人到这里玩水,廖某由于水性较好,便独自一人下河游泳。但由于廖某的年龄和肤色与目击者介绍的溺水者有些区别,目前尚不确定是廖某溺水。当天廖某的双胞胎弟弟已经赶到现场,他的父母暂不知情。

  截止昨日晚间记者发稿时,消防官兵和民警仍在全力搜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