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痊愈的肥肥,大眼睛显得特别萌已痊愈的肥肥,大眼睛显得特别萌

  近日,一只普通的流浪猫被救助后,一跃成为“网红猫”,贴有“蜕变”照片的微博转发量过万、评论数过万、点赞数逾3万。究其原因,竟然是这只被爱心人士救助的田园猫做了一个“眼睑内翻矫正”手术,原本眯缝着的小眼睛一下变成圆溜溜的大眼睛,加上胖乎乎的外形,不少网友直呼做了个“双眼皮手术”,堪比整容。

  蜕变手术

  宠物医院给流浪猫做手术,呆猫变大眼萌猫

  近日,微博网友@一只纯洁的蛇蝎点点发了一条微博,说朋友开的宠物医院救助了一只“下眼睑内翻”、眼睛睁不开的流浪猫,给它做了一个“双眼皮手术”,仿佛整了个容。

  网友贴出了4张手术前后的照片,成都商报记者看到,这是一只身上带灰色花纹的猫,胖乎乎的。第一张照片猫的眼睛微闭无神,眼睑处还有分泌物,神态呆呆的;第二张吐着舌头的照片是做过手术,闭着的双眼下方有缝合线;第三张伤口仍在愈合,但能明显看到变化,眼睛瞪得更大;第四张已经痊愈,抬头望天的大眼睛显得特别萌。对比第一张和第四张照片,确实可以说“判若两猫”。

  照片一发出,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纷纷表示,“割双眼皮当整容”、“简直就是开了个眼角”、“看得也想去做手术了”、“这个可以说是非常‘豹笑’了”……截至26日,这条微博的转发和评论数均已过万,点赞数超过了3万。一只普通的流浪猫就这样突然“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