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1小时拦下23辆货车交警1小时拦下23辆货车

  由于地铁施工,从10日起,所有货运车辆禁止在剑南大道主道通行

  昨 日,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由于地铁施工,交管局将重新调整剑南大道一带的交通组织,从10日起,所有货运车辆禁止在剑南大道主道通行。此外,为有效发挥城市主干道的交通功能,保障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交管局在剑南大道(三环路-天府四街)新增了21套电子警察设备。

  剑南主道禁止货车通行

  由于地铁5号线施工,为了提高剑南大道的通行效率,自8月10日起禁止所有货运车辆在剑南大道(三环路-天府四街)主道内通行,仅能在辅道内通行。同时,辅道内货运车辆的限速将由以前的50km/h调整为40km/h,货运车辆以外的其它车辆限速值不变。另外,剑南大道(天府一街-盛兴街)进城辅道因为地铁施工而暂时封闭,在施工期间内,允许货运车辆借用剑南大道天府一街下穿隧道主道通行,但通行范围仅限于下穿隧道前后最近的进出口之间的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