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爱心#第四季·文具总动员从10日上线以来,受到爱心网友的大力支持。活动微公益捐款(捐款通道:http://weibo.com/p/100127p229118),3小时完成初期预设目标,截止现在已累计到53958元。同时,开通的线上文具包认领也大受爱心企业和网友的鼓励,在11日中午,已认购近半。其中,长期致力于服务广大杂志阅读爱好者的爱心企业杂志铺一次性认购80个文具包,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为贫困地区的小孩的学习助力。

  一本爱心获爱心企业鼎力支持 共同给孩子们美好童年

  11日,@杂志铺俱乐部 官方微博:新浪四川“一本爱心”第四季——文具总动员线上发布!作为新浪四川爱心伙伴,杂志铺多次参与活动,本次活动上线后第一时间认购了80个文具包,将爱和温暖带给了四川山区的孩子们。汩汩爱心,汇流成海!在公益的路上,杂志铺一直在行动!公益之路,与爱同行。让我们一起助力山区孩子的学习之路。杂志铺曾参与前两季的#一本爱心#活动,给我们帮助过的学校捐赠了阅读性和实用性极强的课外读物。今年,采用线上直接认购文具盒的途径参加,此举增强了一本爱心坚持公益的信心,也让广大网友看到了杂志铺热心公益的信念。

  28.8元认购文具包一个 获赠一米爱心公益手账

  一本爱心第四季·文具总动员以认购爱心文具盒的形式进行,您只需点击进入活动官方链接,进入购买页面添加文具包认购捐赠,捐赠成功后提供本人收件地址和联系方式即可。您每购买一套文具包,都将获赠新浪四川一米爱心公益手账一本及一本爱心第四季贴纸一个,记录您公益之路的开始。活动结束以后,一米爱心手账本将免费快递寄到你手中。

  爱心文具包有两种规格,文具包①含有:中性笔2支、尺子1套、橡皮擦1个、铅笔2支卷笔刀1个以及笔袋1个;文具包②含有:毛笔1支、宣纸一本、墨汁1瓶、水洗布1张。每套文具包价格均为28.8元。

  微信扫码认购爱心文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