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0年栉风沐雨,40年奋进求索,在中国改革开放这段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中,他们是亲历者,他们是见证者,他们的故事,是40年历史光阴中精彩而平凡的一段段剪影。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 际,微博、新浪网、新浪地方站联合策划“百城致敬40年”系列活动,通过人物视角,全面深入宏观多维度地展现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就和变迁。

  本期嘉宾:李嘉辉30岁,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职业公益人。八年来,他借助公益力量,积极扶贫济困,参与抗震救灾,支持乡村建设、精准扶贫,通过各种平台筹款数千万元,帮助了数以万计的人们,努力实践着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人生理念。在帮助他人,给他人带来希望和幸福的同时,李嘉辉自身也感受到了物质生活的改观,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近10年来,家乡的房子由土木房变成了砖瓦房,甚至是两三层的小洋楼,家乡道路硬化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多的精准扶贫、产业扶贫项目给家乡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