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至31日,2018年中国·四川·峨眉山国际武术节<峨眉论剑>传统武术擂台赛将在中国·四川峨眉山市举行,本次比赛在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四川翰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组委会组织承办,成都体育学院武术学院协办,是以展现和推广中国传武武术实战性为宗旨的传统武术擂台赛。

  本次传武擂台赛的消息一经发出,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各大媒体争先报道,许多民间武术爱好者都踊跃报名,希望能够在峨眉论剑的擂台上一展身手,以武会友,切磋技艺,弘扬中国传武精神。

  去年4月27日和格斗狂人约战走红的雷雷(雷公太极),得知本次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目前已经报名参赛,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够结交天下武林豪杰,将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发扬光大。

  目前雷雷正在积极备战,希望在本次比赛中有一个好的表现,为大家展现出新的精神面貌,取得一个理想的好成绩。

  中国传统武术,经过世代相传,是一门包含武术与武德的传统学系,是带领修习者进入认识人与自然、社会客观规律的传统敎化方式。武术,是修习一门制止侵袭的高度自保技术,它在切实解决自卫防御问题的基础上,能够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提升精神修养,从而达到防卫健身、精进卓越、快乐通融的效果。

  本届四川峨眉山国际武术节以“健康中国,养生峨眉”为主题,主要内容有《峨眉论剑》武术论坛、峨眉山国际武术节两项。为鼓励选手们调动最好状态,组委会设置了高额奖金,优异成绩的选手可以瓜分百万奖金,并被授予奖章、证书。

  报名链接:http://m.kipper.cn/emei/apply/personal

  想参与报名的海内外各路英豪可以直接点击链接进入报名页面,微信搜索[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公众号并关注,在首页菜单下拉栏找到峨眉武术——传武擂台赛报名,获取报名链接。

  中国·四川·峨眉山国际武术节<峨眉论剑>传统武术擂台赛的举办将为全球武术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交流推广、合作的平台,将全世界的眼光吸引到中国传统武术当中,把中国传统武术的擂台实战性面向大众,推动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峨眉山市政府将一直致力于弘扬峨眉武术文化,加强峨眉武术推广,提高社会关注度。从做强峨眉武术产业、推广峨眉武术品牌、开发武术延伸产品等多个方面发展峨眉武术,将峨眉武术作为展现旅游形象和城市面貌的一面旗帜。

  欢迎各派武术健儿踊跃报名,10月齐聚在这中华武术的圣山,以武会友、切磋技艺,让我们共同期待天下豪杰论剑峨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