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0年前,中华民族敞开胸襟、拥抱世界,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在40年风雨同行的路上,有你的故事,我的故事,也有他们的故事。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微博、新浪网、新浪地方站联合策划“百城致敬40年”系列活动,通过人物视角,全面深入宏观多维度地展现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就和变迁。

  本期嘉宾:蓝逢辉,全国政协委员、四川新联会会长、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中国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副团长、四川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团长、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裁,作为税务师事务所的掌舵人,蓝逢辉积极发挥注册税务师专业人士的作用,带头实施税务师事务所整合,支持和推动税务师事务所做大做强,积极推动行业立法及信息化改革,为国家财税及其他经济政策的制定履行委员职责。蓝逢辉说,四十年改革开放是中国社会文明进步的源泉和力量,也是中华儿女用自己的双手书写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诗篇。从一个农村孩子到全国政协委员,蓝逢辉说,起初是为了实现个人价值,现如今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专长,为中国税务服务、为纳税人服务、为国家的经济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