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硬核浪漫!消防“蓝朋友”这波求婚操作满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封面新闻记者 谢杰

  4月10日晚,四川南充南部县幸福路消防救援站出现硬核浪漫一幕:消防战士徐梓桁在消防车和队友们的陪伴见证下,向女友求婚。鲜花、蜡烛、爱心,硬汉“蓝朋友”化身浪漫“男主角”,现场惊喜又浪漫!

  从现场录下的求婚视频中,红绿相间的消防警示灯闪烁,蜡烛和气球在地上摆出了一个大大的心形和“LOVE”字样,给平时硬气的消防站披上了浪漫气息。一个女孩站在心形中央,身后消防车闪着红色灯光,在浓浓夜色中,一切浪漫而温馨。不多时,身穿制服的消防员“男主”手捧红玫瑰出现在女孩面前,单膝跪地:“王鹤颖,嫁给我好吗?”

  “男主”,幸福路消防救援站二级消防士徐梓桁,是来自四川眉山的25岁小伙。加入消防队伍9年,是消防站的消防车司机。本来两人决定年初领结婚证,后因疫情推迟。

  春节执勤战备任务重,徐梓桁也一直没能回家,最近女友王鹤颖终于有机会来队探望这个不能回家的“蓝朋友”,徐梓桁就想借机向女友求婚。

  做消防员9年,消防车是徐梓桁亲密的战友,他就想着在心爱的消防车前,完成求婚这件浪漫的大事。他把这个想法和同事们一说,大家都拍手叫好,还纷纷出送鲜花、买钻戒、摆爱心等点子。

  “平时工作比较忙,和她(王鹤颖)谈恋爱只有偶尔吃饭看电影,没机会做什么浪漫的事情。”徐梓桁说其实两人已经准备结婚,最近正要拍婚纱照,但他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该给女友一个浪漫而记忆深刻的求婚仪式。他的硬核浪漫,也让女友王鹤颖幸福地点头说好。

  已经过去两天时间,这场硬核浪漫的“女主”王鹤颖,还一直陶醉在喜悦中:“他们消防员平时都作风严格,没想到突然来这么浪漫的一下,非常惊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