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上午,凉山佳能达医药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凉山佳能达)“医药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在凉山州西昌市成凉工业园区内隆重地举办了启动仪式。现场四方宾客云集,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界政商领导、医药界嘉宾、合作伙伴到项目现场观礼祝贺。

  凉山州政府副州长肖春出席并致辞,他代表凉山州人民政府对凉山佳能达“医药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的启动表示祝贺。肖春副州长指出,此项目的建成投用标志着凉山乃至攀西地区大型医药冷链物流能力大幅提升,填补了攀西地区无大型医药冷链物流的空白,衷心祝愿凉山佳能达“医药冷链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致辞表示,坚守行业本质,关爱大众健康一直以来就是好医生集团的基本理念。2010年凉山佳能达医药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凉山佳能达成长于凉山,服务于凉山,秉承集团“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政治理念和始终坚持“关爱大众健康”的企业价值观,为凉山地区积极贡献,主动作为。经过十年的发展,凉山佳能达销售网络已经覆盖整个攀西地区,业务包含等级医疗、基层医疗、第三终端、好医生连锁药房等。为了更好服务于凉山各族群众,公司在成凉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医药冷链仓储物流配送中心”,今年正式投入使用,现在已是攀西地区最大的医药冷链物流配送中心,代表了攀西地区冷链物流系统的先进水平。同时,医药冷链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的建成,在增加社会就业、产业化发展、保障医疗用品品种、打造城市名片、协助政府开展医药应急救援物资筹备工作的过程中将承担重要角色,为保障凉山人民医药物资的需求及推动凉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耿福能董事长指出,在州委州政府、西昌市委市政府及成凉工业园的领导下,上下游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凉山佳能达将竭尽全力,成为医药企业和医疗机构的桥梁,成为守护凉山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不断发展壮大攀西地区的医药健康事业,为民族医药事业发展创新创制,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建设目标不断奋斗。

  凉山佳能达总经理张海燕致辞表示,好医生集团-凉山佳能达医药冷链物流配送中心的启动意味着凉山佳能达在发展的路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它的启动不仅对疫苗类、生物制剂、注射类制品在凉山州的储存运输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对凉山州乃至攀西地区的医药市场发展以及老百姓用药安全也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将会成为保障凉山人民医药物资的需求及推动凉山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她还强调,十年来,在耿福能董事长的带领下,凉山佳能达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要毕恭毕敬、心悦诚服的为客户服务”的服务理念,与广大的客户、企业同呼吸、共发展,风雨同舟。未来,将通过不断完善企业的服务体系、产品体系、物流体系,为凉山人民和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为医药健康事业发展加油助航。

  启动仪式现场,凉山州政府副州长肖春、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凉山佳能达总经理张海燕及合作伙伴一同点亮了启动球,留下了属于凉山佳能达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历史瞬间。这一刻金花飞舞,在场的所有人掌声不断。

  启动仪式后,在凉山佳能达总经理张海燕的带领下,所有观礼嘉宾参观了项目。

  凉山佳能达是隶属于好医生集团下属以药品、器械批发为主的医药贸易企业。公司历经10年的发展,销售网络已经覆盖整个攀西地区,业务包含:等级医疗、基层医疗、第三终端、好医生连锁药房等。公司在成凉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的“医药冷链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在2020年正式投入使用,现已是攀西地区最大的医药冷链物流配送中心。

  此次新项目的启动,是凉山佳能达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在未来的发展中,凉山佳能达将与时俱进、协同发展、共创新篇章。(好医生集团官网 袁瑛 李恩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