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11日,“2020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暨米房会年会”在广州举行,会议期间,2020“中国医药·品牌榜”正式对外发布。好医生康复新液荣登医院终端2020“中国医药·品牌榜”。

  全国医药经济信息发布会是由标点信息集团主办的年度盛会。医药行业经济数据分析准确度高、预见性强,信息发布会引来药品监督、医药行业及金融、证券、保险等各类机构的高度关注,被业界誉为“中国医药行业发展风向标”,“中国医药·品牌榜”被誉为“中国医药行业的奥斯卡奖”。在本次“中国医药·品牌榜”评选活动中,诸多专业研究机构、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及米内网微信粉丝群为本次活动的组织实施提供了大量的非常专业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业内翘楚积极参与,并对本次评选活动的客观性、公平性和公正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2020“中国医药·品牌榜”分为“医院终端”、“基层终端”、“零售终端”和“锐榜”四个榜单。其中“医院终端”、“基层终端”、“零售终端”系根据“三大终端六大市场”终端监测数据显示的近三年产品在三个终端的销售金额和增长率,严格筛选入围各品类的品牌。能够入选的品牌无一不是品类佼佼者,作为修护黏膜,促进创面愈合的黄金单品好医生康复新液再度实力登榜,这是市场对好医生品牌实力的极大认可!

  多年来,好医生集团与米内网始终保持着长期的战略合作,米内网全面的行业信息与数据支持,成为好医生集团产品筛选评估和产品市场分析的有效工具,好医生集团也因此成为“米内网战略合作伙伴”!

  好医生集团品牌产品好医生康复新液已经成为全国消化系统用药领域的经典药品,获国家专利40余项,是名副其实的中药大品种。好医生康复新液作为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消化领域第一名、“国家重点新产品”、“四川省名牌产品”、“四川省中医药优势产品”,以高品质守护大众胃部健康。

  作为能有效针对人体黏膜修复治疗的无菌溶液剂,好医生康复新液能在医生患者与群体中都有着良好的口碑。据了解,好医生康复新液溶液剂具有消除炎症水肿、改善创面微循环、促进创面坏死组织脱落、促进肉芽组织生长、加速机体病损组织修复及抗炎的作用。在肠胃病的治疗中,能大显身手,主动修复胃肠道黏膜。与大多数胃药不同,康复新液治疗胃部疾病从黏膜修复的方向出发,避免了长期反复发作的风险。好医生康复新液上市二十余年,已得到全国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的医院和上万名临床专家的认可并处方使用,已成为10万家基层医疗单位的常备药品,得到广大患者的信赖。

  好医生集团始终坚守制药行业的“良心工业”本质,坚持“做好人,制好药”的企业理念,以严格的质量把控,规范的制药流程创新驱动为发展战略,致力于创新药物研发、高品质药品制造,有力地擦亮了中国中医药产业的“金字招牌”。(来源:好医生官网 品牌管理中心 张嘉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