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第五季活动说明问答之二

  暖冬行动第五季跑步捐爱心包及志愿者招募说明问答之一

  1、怎么完成任务,我自己跑完了XX公里 但是专题显示还是0。

  本次暖冬行动爱心接力跑,游戏规则是邀请5-10个好友来帮忙完成任务,你需将领取到的任务发送给好友来共同完成,最后达到目标公里数,实现捐赠爱心包任务。

  2、能够直接把物资寄给孩子们么?

  本次暖冬行动物资到达学校偏僻,无法接受快递。请将爱心物资邮寄给我们,统一打包运输给贫困孩子。

  3、需要使用哪种APP来记录行程数?

  目前所有记录跑步行程的APP皆有效。

  4、在哪上传跑步照片?

  打开地址:http://common.sc.sina.com.cn/zt/2015/09_nuandong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去H5专题,往下拉到倒数第二屏,便可上传照片。

扫描二维码,加入暖冬行动扫描二维码,加入暖冬行动

  5、我怎么才能知道这些东西确实是寄给孩子们了并且用上了的?

  新浪四川运输爱心物资情况会全程直播,请关注@新浪四川及@四川爱心微博。同时,11月20日后,你可凭借爱心包裹物流运输号查询到包裹去向。

  查询地址:http://sc.sina.com.cn/z/scnuandong2015/index.shtml

  6、邮寄物资有限制快递品牌么?

  没有限制。

  延伸阅读:

  千人参与暖冬行动 志愿者招募正在进行

  群星祝福暖冬行动 迪丽热巴公益首秀获力挺

  暖冬行动启动首日千人参与 米瑞蓉任志强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