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杨幂

  暖冬行动第五季·让爱回归自14日启动以来,不到一周时间,全国各地爱心汇聚。截止当前,新浪微博暖冬行动话题阅读量已达1.3亿,网友讨论量超9.9万。暖冬行动第五季活动信息约1.5万的转发。据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介绍,根据活动后台统计,暖冬行动爱心跑已有5316人参与,完成跑步任务者有500多人,贫困山区孩子将收到以任务完成者名义送去的爱心包。

  据了解,杨幂刘恺威作为暖冬行动第三季的爱心大使,今年再携手回归,引起粉丝的大力支持。14日,杨幂转发微博并评论“加入我们,一起给他们带去温暖”吸引十余万转发及点赞。19日晚,刘恺威评论“冬天又快來了,一起加入#暖冬行动# ,共享溫暖。”,短短两小时,上万网友为其点赞。

   网友热议:

  1314love恺威:恺威!真是爱死你了,你发微博只有三种情况,一是关于幂幂的,二是公益,三是宣传新戏,喜欢你这种低调善良!

  石小小小颖:看到刘叔叔和小幂姐姐都热心于公益,我们真的很开心。

  晨钟薪语:夫妻俩一起做公益棒棒哒!

  动次打次l123:我是四川人,佩服、感谢你们的好心,好人一生平安,愿你一切都好!!加油!

  高丽gaoli2115274647:恺威哥跟幂姐都是很有爱心的人,大家应该多点爱心,希望@刘恺威@杨幂你们一直都幸福开心,小糯米健康快乐成长!

  延伸阅读:

  暖冬行动第五季活动说明问答之二

  暖冬行动第五季跑步捐爱心包及志愿者招募说明问答

  千人参与暖冬行动 志愿者招募正在进行

  群星祝福暖冬行动 迪丽热巴公益首秀获力挺

  暖冬行动启动首日千人参与 米瑞蓉任志强加入

扫二维码,加入暖冬行动扫二维码,加入暖冬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