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爱心第三季 听见你的声音一本爱心第三季 听见你的声音

  今日(4月29日)是2017年五一法定节假日的第一天,不少市民选择在这春暖花开的假期出行游玩,也有朋友会选择在难得的空闲时光度过三天悠闲的慢时光。而即使在假期,我们的公益活动也不停止。

  一本爱心第三季公益活动从今年三月底开始,经过一个月多月的发展,进行到了第二阶段——“听见你的声音”名人朗读计划。作家、主持人、播音员、演员等多位名人参与这个计划,将自己精心选择的文章、诗歌、通话、散文等通过录制阅读音频的方式发表。阅读的这些文章充满了爱与温暖,为网友提供了一次美妙的听觉享受的同时,也向大众普及关注视力障碍的残障儿童的公益活动。

  同时,新浪四川一本爱心还呼吁网友的参与。大家可将自己阅读文章的音频发布在新浪微博并带话题#听见你的声音#。新浪四川将会把明星阅读的音频和网友优秀的阅读音频收集整理刻录成盘,送给甘孜州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

  在小长假第一天将给我们带来阅读的两位名人是主持人石成金和陈立英

  石成金,《买椟还珠》

  成都电视台经济资讯服务频道(33频道)《道听途说》主持人

  现在成都新闻广播电台(FM99.8)主持《石来石往广播操》

  作为一位专业的广播电台的主持人,石成金拥有一把清冽而沉稳好嗓子。在他的阅读下,中国传统典故《买椟还珠》不再局限于文字,而变得活灵活现起来。在阅读中,石成金还特别加入了一句四川话方言来体现故事中路人的言语,故事变的生动有趣。这短短一分半钟的阅读对于偏爱有声阅读的朋友和山区的孩子们来说,一定是次难以忘怀的享受。

  延伸阅读:

  点击进入 一本爱心 #听见你的声音# 微博话题

  一本爱心新动向:杨幂念神话 孙楠读诗

  世界读书日来袭 一本爱心网友贡献经典书单

  一本爱心关注四川特殊儿童 专家告诉你这么做

  一本爱心全攻略 都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