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

  “烂尾”三年小区建成交付 600业主新年搬新家

  2020年1月初的一天,鲜花优活居的业主再次走进新都公安分局。但这一次,他们不是为了前来反应房子的问题,而是给民警们送上了锦旗。“太谢谢了,我们没想到真的能让烂尾楼建成、交房。”

  原来,在新都公安分局出面协商后,鲜花优活居的问题一步步得到解决。剩余房源卖了,盖房有了钱,民警监督着开发商把每一笔钱都用在施工的“刀刃上”。没多久,小区剩余的工程也都完工了。民警又跟业主们一起验房,亲自看着业主们拿到新房的钥匙。

  从警方介入,到问题解决,居民拿到新房钥匙,前后仅11个月时间。在等待了3年多时间后,鲜花优活居的业主们终于可以在2020年春节前装修、搬进自己的新家了。“我们也是因祸得福,一起经历了这些事,邻里之间现在关系都特别好。”

  而新都公安分局也将鲜花优活居“烂尾”事件的处理当作积极协调各方力量,解决百姓困难的“范本”。“未来,我们还将竭尽所能,在职责范围内,给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