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之心人皆而有之,但成都市民蒙女士的美来得有点疼,而且已经疼了四个月了。 蒙女士在位于成都玉洁东街的一家机构里,花了3000元做了埋线减肥的项目。

  蒙女士介绍说,就是蛋白线,用针戳进去压着穴位就可以减肥,全身一共埋了二十几根线。蒙女士说,埋线几天后左小腿就出现了不良反应,随后就出现了两个“血窟窿”。

  目前,蒙女士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对于赔偿费用,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

  随后,记者与蒙女士一起,找到了这家机构,但它并没有营业。大门上没有店招,只贴着一张物业费催缴单。因门上的猫眼里没有镜片,所以,记者透过猫眼看到其墙上有“针逸道”三个字。

  在原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的网站上,记者在“企业信息查询”中输入“针逸道”三个字后,查询到了相关信息。其全称为“成都针逸道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登记状态为“存活”,经营范围为健康管理、健康咨询、按摩服务、针灸服务、美容服务。在向物管核实到实际地址与登记地址一致后,记者电话咨询了营业执照的登记机关:成都市武侯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向他们了解这家机构能不能从事埋线减肥这种项目。

  经查询,从事埋线减肥的项目需要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但对此该机构始终持回避态度。

  律师建议蒙女士向主管部门进行投诉,由主管部门来介入调查。

  (素材来源:四川新闻频道 编辑:施荔)